close

P1020012.JPG

到東京吃吃喝喝不怕餓著,飽到讓人難以割捨,儘管如此,依然不能錯過日本經典小吃章魚燒!

外酥內軟還有Q彈章魚腳誘人食指大動,這趟到表參道主要是逛街行程和吃bills,也就當然有「胃」子來點章魚燒滿足口腹之慾。

上午逛完明治神宮後,當然需要吃好料補充體力,而且都有蛋白質!Luke's Lobster龍蝦三明治同條街上的﹝第八蛸華丸﹞店面不大,口味有經典醬油柴魚、蔥燒、玉子燒、明太子等多種口味,口味眾多讓人好猶豫,跟距離原宿車站出口不遠處的另一家章魚燒﹝銀だこ﹞品項大同小異,但因後者是位在新宿車站前熱點,排隊人潮也就較多、價格高一些。

P1020011.JPG

P1020015.JPG

第一次嘗鮮選了﹝第八蛸華丸﹞的經典醬油柴魚,看著柴魚片在上頭搖擺就很療癒!章魚燒整體口感偏軟滑,不像台灣常見的連鎖章魚燒那麼酥,說真的第一口還真不太適應,我還是愛帶有酥脆口感的章魚燒。但是日本章魚份量比台灣連鎖店大概有2倍大,咀嚼起來超滿足,吃日本章魚燒最爽快的就是這點,到日本還是可以試試口味,不過,單份價格(¥500)也當然是比台灣單價高。

P1020016.JPG

P1020010.JPG

剛吃完超澎湃龍蝦堡,緊接又點章魚燒,好滿足~此外,這家章魚燒建築物也很特殊,不僅色調相較整體感偏灰色調的表參道街景突出,且三角建築體由寬變窄,雖然店門口正面看似寬敞,但從側邊一看,最窄曲塊也就只有A4尺寸寬,看來當地房租肯定也不便宜,這樣也能賣...

P1020013.JPG

P1020014.JPG

P1020009.JPG

P1020019.JPG

arrow
arrow

    Xin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