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森永牛奶糖是許多人的童年~

除了原味牛奶糖,至今也出過鹽味、紅豆、黑糖口味,

甚至有螞蟻族最愛的冰淇淋!我超愛!只不過現在漲到一個快60元,有點買不下手😭

而且牛奶糖一盒超商售價也要15元... 

雖然愛吃甜食,但很少吃糖果。

最近在超商發現這款「蜂蜜檸檬牛奶糖」,

其實有好多年沒買森永牛奶糖,總覺得只有甜、不夠奶(?),

但這回一看到檸檬就立馬想下手!不管結果如何,反正我就是要買! 而且包裝好夏日風!根本可以當作收藏裝飾品(好吧這有點浮誇了)  

南國之夏標榜使用「屏東蜂蜜」、「龍眼蜜」,一入口並不是以往牛奶糖的味道,而是「蜂蜜味」,一度以為自己吃了蜂蜜糖。

但整體吃不太出來有檸檬味,反而可能是檸檬的酸度平衡牛奶糖的甜,酸甜酸甜,滿生津開胃(?)

只不過,吃完後有點殘念沒有買兩盒,5月初有第二盒10元活動。好險一盒滿多顆,可以慢慢吃~ 

此外,雖然牛奶糖的包裝很夏日南國風,

但細節也很老派,就像以前統一布丁紙盒下方的遊戲,森永牛奶糖開封處繪有主題童趣插畫,不只有鵝跟一個要當船長的男孩,奶糖一家全系列總共15款,是否現在還有人會因為這樣而收藏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