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牌  

跟著人潮吃美食多半準沒錯,排隊吃美食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,為了他,我可以等上...

擁有平價米其林星級稱號的「添好運」今年8月底開幕,掀起一波排隊人潮,至今人潮未散。

為了吃上一頓港點,我可是排了1個小時的隊伍,果真,排隊是值得。

第一次吃,當然不能錯過每人僅限點一組的招牌酥皮焗叉燒,

類似外皮酥脆的奶酥皮,用手一撥就碎了滿桌, 並連同把剛烤出爐的熱騰騰叉燒內餡一同入口,燙著也得慢慢品嚐;

雖內餡口味對我來說重了點,但搭配上酥皮可真美味,也獲得同行吃貨的好評,且吃完一輪又再點一次,用酥皮焗叉燒包做為當晚的結尾。

而愛嗑鳳爪的我,鮑汁燜鳳爪這道菜當然也得點上,鳳爪骨頭可是煮到都可以嚼,第一口就不小心連同燜得好入味的骨頭給吃了,

下頭還墊著入味的腐皮,整道菜入味且鹹度恰到好處,挺適合外帶回家配電視...(怎麼離開後才想到呀)

1030923添好運

酥皮焗叉燒包是店內四大天王之一,每人還可是只能限點一份呢!

CIMG6787

▼是說鮑汁燜鳳爪到底有沒有鮑魚呢?但煮到骨頭都可以嚼爛的程度,就可知道有多好吃啦。

CIMG6781

對愛吃海鮮我來說,吃港茶,當然也不能錯過肥大Q彈的晶瑩鮮蝦餃,

尤其前幾個月在澳門第一次吃到超鮮甜的蝦餃後,怎麼說也得來上一盤試試。

一上桌,就搶先趁熱著吃,是挺好吃,但卻沒有當時在澳門的驚喜感,

且放久了餃皮就不太妙,建議趁熱快解決小餃子吧,免得浪費掉剛出爐的口感。

另也嚐鮮點了賽螃蟹春捲,酥炸春捲皮內包著蛋白、鮮蝦、蘆筍、紅蘿蔔,

一開始口感挺新奇的,利用蛋白做出蟹肉質感,滑嫩又酥脆,

再加上蝦子的肥美,我還滿喜歡的,計畫下次再點來吃吃。(剛吃完,又開始計畫再去一次了)

CIMG6785

蝦兵蟹將都點上了,兩道鮮蝦料理可「小小地」滿足我這個海鮮熱愛者。

CIMG6790

最後,就是吃完有種空虛感的大排檔腸粉,但份量與飽足感也很適合嘴饞的人,清爽但就是偏甜了點,

對於不是甜芝麻醬熱愛者的我們,下回再來就會改選有包內餡的腸粉了吧。

CIMG678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