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站得愈高,看得愈遠。征服台北城市線,心早已跟著飛機的起降去旅行。

寒流籠罩多日,起床成為每天最困難的挑戰。😩😩但看見窗外的陽光露臉,當然不能就這樣浪費。頑強抵像冰箱的房間低溫,出發劍潭老地方看台北大景。🙌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果不其然,陡升的樓梯走到氣喘噓噓,連呼吸也覺得空氣凍結。😵😵儘管海拔才百餘公尺,耳朵也出現悶塞狀況,走走停停。😰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這次給了自己一個任務,想挑戰一路不能拍照,忍住不停留拍攝美景,看看是否能縮短上山時間。最終花了一小時就抵達老地方,整整比之前邊走邊拍少了一半。🤣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過,途中還是默默拿出手機。看見父女、夫妻一起健行,心想錯過就沒有的畫面,又對自己妥協了。總歸任務失敗,反正還有下次能挑戰嘛~🤪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拍完老地方、看完台北101,發現之前沒留意到的九美和十美。於是又繼續往前走,但一度叉路走錯方向,😱😱愈趨狹窄的步道,讓我嚇得趕緊往回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著只好跟著其他登山客身影,見路走路,踏上了「圓山好漢坡」,超過百階的階梯,走到已經不知道腳步該怎麼走,最後往通北街的超過45度山坡更是煎熬。😑😑所幸還是抵達九美,並安全下了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