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經過這家好多年,最近終於趁家族小聚會來吃一波~

吃泰式料理必點菜,先全部來一波

1、月亮蝦餅

2、椒麻雞

3、打拋豬

4、涼拌海鮮

還有一道顧健康的清炒高麗菜

  

吃到第一口椒麻雞,就想再來一盤!

「椒麻雞」雞腿肉嫩中帶有嚼勁,醬汁酸辣開胃,還有香菜甦醒味覺;底部墊有生高麗菜絲,把酸辣醬汁用處發揮到極致,很有爽口效果

  

雖然晚間用餐時段人潮近乎客滿,但上菜速度滿快。還點了「打拋豬」、「辣醬四季豆」,這兩道滿類似,感覺好像只是差在有無四季豆(誤)🤣🤣

「打拋豬」口味很大眾,不會過鹹、太油膩,番茄是大番茄,個頭切得滿大塊。醬汁保留比較多、香氣沒那麼足。儘管如此,還是很下飯,加上肚子很餓,這盤一上桌就吸引眾人大口扒飯。鄰桌客人的桌上也都有看到這道菜。

「辣醬四季豆」(忘記完整菜名)的豆子有稍微炸過,像乾煸四季豆。另一道唯二的菜盤「清炒高麗菜」,吃起來清脆甘甜。

  

再來是最期待的~「月亮蝦餅」!

「月亮蝦餅」厚度很紮實,能看到、吃到滿滿的蝦肉、蝦香,但蝦肉是使用蝦仁,而不是鮮蝦😢😢醬汁則雖然不是梅醬,但也是筆者愛的酸甜醬。

 

另外其實還有點涼拌海鮮。醬汁好吃,但除了蛤蜊大顆,其他食材花枝、蝦等級就普普,可能$180不能期待太高(?)也因為這樣...完全沒想幫它拍任何照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Xin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