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起總在休假日。

  

白色情人節的早晨,昨夜抹茶的咖啡因還沒消退,仍決定給自己一個悠閒的晨間時光。拿上延遲繳還的書,匆匆出門,以免不小心又被怠惰蟲侵襲。

  

大片落地窗玻璃是對冉冉生活的第一印象,大概是一見鍾情吧。總惦記著他,想著哪天有機會認識他。就是今天。多日陰雨綿綿的氣勢稍緩,沒有期待的陽光普照窗景,然而,他還是會是他。

太多選擇也是一種困難吧。能夠在被預約席包圍的咖啡廳,還擁有選擇座位的機會,也算是一種幸運。有別以往偏好的近窗邊位置,反倒朝著櫃檯前方的位置走去。

  

可能是因為店裡的氛圍吧。只想獨自一人不被打擾的休日,沒有一進門的上前接待,隔空說著制式化的流程,預約沒、幾位、稍後帶位,若有似無的存在給了些自在的空間,快速決定、點餐。

  

上桌的肉桂捲、咖啡拿鐵拉花,為週末的早晨帶來美感。醒來的第一口是現烤回溫的肉桂捲,比想像中的稍甜,溼潤的口感像是法國吐司,顆粒感的糖霜給予一絲剩下的期待,或許一早就給自己這樣的味道,好像有點過。

  

非咖啡中毒者,近期卻很常喝著即溶美式,肖想著今天這般場景的到來。陽光、咖啡、悠閒。咖啡拿鐵清爽不厚重,若有似無的存在。

還是會再來吧,為了玻璃屋窗邊灑落的陽光。

 

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 冉冉生活|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98巷23號(近中山國中站)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Xin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